蓝玫瑰不会安眠

趁今朝有你,便持爱横行。

光年之遥(二)

总指挥官橘×情报处处长尤  ooc  勿上升

         日子一天天重复,每天都是战斗备战,好像没有尽头一样,也只有尤长靖的存在,才让林彦俊感受到宇宙众生哀苦中,也还是有一星半点的可爱。

        五月到了,是兔子的繁殖期了。人类迫于59光年的距离无法远距离迁移作战,只好与RB签订暂时休战协定。防御卫大部分人都请假回了家,只留下必要人员守卫。林彦俊是总指挥官,离开不太合适,他也不是很在乎,三年都是这么过来的。但他却发现尤长靖也没回家,心中的失落好像瞬间被暖意填满了。

       尤长靖回房间准备睡觉,打开门时发现门下夹了一张纸条“明天请跟我约会吧”,没有署名,但尤长靖一看就知道是林彦俊,心中怀着窃喜和小期待半天也没睡着。第二天早上还没睡醒,就被林彦俊急匆匆拉了出去,在车上瞌睡醒了大半才想起问:“我们今天去哪?”“保密”

         尤长靖嘴上抱怨“搞得这么神秘干嘛?不知道的以为你要拐卖我呢”,心里却冒着粉色泡泡猜了各种地方。到了才发现是游乐园,尤长靖其实特别喜欢游乐园,但心里总觉得来这种地方才不像约会,犹豫了一会要不要问一下,林彦俊就开口了:“我知道这不太像约会,但我知道你应该喜欢,上次执行任务路过你眼睛都看直了。”尤长靖莫名地有些不好意思,嘴硬道:“谁看直了啊?乱说。来都来了,快点进去吧,等会就人多了。”

       林彦俊看着前面那个跑跑跳跳的身影,不由得心中柔软。追上去却还要嘲笑他:“你是小学生吗?这么开心跟没来过游乐园一样”尤长靖回以一记眼刀但一点也不凶,过了一会才说:“我没有爸爸妈妈,以前真的没来过。”林彦俊自觉说错了话,刚想道歉就发觉手被他握住,他温柔地开口:“没关系,你能陪我所以我很开心。”林彦俊攥紧他的手,向音乐与欢笑声走去。

        一个胆小,一个恐高,扬言要制霸游乐场的两个人只好跟一群小孩子一起玩些旋转木马之类的。林彦俊觉得不ok,自己人设都要立不住了,但一看旁边人红扑扑的脸蛋配上甜蜜的笑容也觉得没什么大不了。

       两人玩得差不多,打算回防御卫了。走着走着,林彦俊感觉自己衣角被拉住,回头一看,尤长靖正眨着大眼睛眼巴巴地望着自己,林彦俊差点想亲上去。平复了呼吸问:“怎么了?”“你看那里有棉花糖,我最近减肥真的好饿,可以吃吗?”林彦俊直接小跑去买了回来递给尤长靖,才说:“以后想要什么可以直接跟我说,我能给你的都会给你。”

         尤长靖笑弯了眼,自顾自吃着,突然棉花糖被拉开。尤长靖不满地抱怨:“我还没吃完啊,你干嘛?”林彦俊露出酒窝“你嘴角有棉花糖”,没等尤长靖反应过来,林彦俊就附身亲上了尤长靖的唇,把周围的糖粒都舔了干净才放开他。尤长靖脸和耳朵变得通红,打了林彦俊一下,奶凶奶凶地“你要吃棉花糖就吃啊,这么大不够吃是吗?这样是干嘛?”林彦俊看他这样觉得有意思,起了捉弄之心,特意在他耳朵边说“它没你甜,我比较想…吃你。”尤长靖装作没听懂,飞快跑开了。

         闹了半天,还是打算结束游玩回去了。两人中间手牵着手,尤长靖左手拿一个大棉花糖,林彦俊右手拿一个大棉花糖,周围都不自觉地冒着粉红色泡泡。其实,林彦俊手上那个也是留给尤长靖的哦。

评论(1)

热度(11)